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HIGH爆雲霄 (I'm So Excited!)

32

影片: 《High爆雲霄》(I'm So Excited!)
導演: 艾慕杜華(Pedro Almodóvar)
日期: 12/7/13
影院: 百老匯電影中心

今天出席慶祝MOVIE MOVIE!一周年活動中的電影放映, 放映電影包括《High爆雲霄》、《其後》及《我不是拉登》. 自己看的是艾慕杜華新作《High爆雲霄》. 艾慕杜華的上部作品《我的華麗皮囊》充滿異色驚慄元素, 今次《High爆雲霄》則是喜劇作品.

這是一次九霄雲外的天馬行空幻想, 構想頗為驚艷. 一方面飛機飛行時發現故障, 眾機員要出盡辦法隱藏事件及安撫乘客. 另一方面乘客與機員亦在機上銷魂一番, 艷福無邊. 當中有些荒誕妙筆, 如一班空中少爺載歌載舞. 只可惜亮點有點曇花一現, 整體劇情則見鬆散, 未有發揮錯綜複雜的關係. 有些支線亦寫得未有深入, 如走佬銀行家便草草了事. 整體未及艾慕杜華以往作品中的瘋狂, 今次理應可以玩得更扭橋更過癮.

《High爆雲霄》只是偶有佳句, 但未算出色.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