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STAND BY ME: 多啦A夢 (STAND BY ME: Doraemon)

6

影片: 《STAND BY ME: 多啦A夢》(STAND BY ME: Doraemon)
導演: 山崎貴, 八木龍一
日期: 25/2/15
影院: 百老匯電影中心
座位: B4

我是喜歡看多啦A夢(叮噹)的,它的大電影,更特別喜歡看。今次是第一部多啦A夢大電影以3D動畫呈現,加上日本口碑不俗,所以有所期待。

看畢後是有點失望,因為及不上以往一些2D大電影的奇幻有趣。這一部拍的是濃縮版多啦A夢由未來回來幫年少時大雄,然後到離開的經過,劇情是慣常大雄被欺負的小故事,而且過分著重追女仔,不是以往的歷險之旅。不過主題正面,表現出大雄一面善心。而且雖然是轉成了3D動畫, 但動畫風格保留了傳統卡通版時的惹笑幽默,不失娛樂性。

希望今次3D動畫版是開始,往後會有更多電影,讓喜歡多啦A夢(叮噹)的人,重拾童年回憶。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