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蜘蛛俠2:決戰電魔 (The Amazing Spider-Man 2)

20

影片: 《蜘蛛俠2:決戰電魔》(The Amazing Spider-Man 2)
導演: 馬克韋伯(Marc Webb)
日期: 6/5/14
影院: 葵芳百老匯
座位: H8

新版《蜘蛛俠》的第二集。今集叫《決戰電魔》,但其實電魔的戲份不重,有點兒浪費了演電魔的JAMIE FOXX,PARKER好友HARRY才是今集的大反派。

故事跟舊《蜘蛛俠》有點不同, 我覺得舊《蜘蛛俠》描寫PARKER與HARRY亦敵亦友的關係較好,新Harry邪得太著跡。整體而言,今集只是不過不失。故事是熟口熟臉,打鬥也不算突出文戲武戲都被另一邊廂的《美國隊長2》比下去。唯一深刻的蜘蛛俠救不到他的女朋友,打破英雄能拯救所有人,能有大團圓結局的定律。原來英雄也有失敗也有脆弱的時刻。

自己始終是喜歡Tobey Maguire的《蜘蛛俠》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