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濕濡的女人 (Wet Woman In The Wind)

2














影片: 《濕濡的女人》(Wet Woman In The Wind)
導演: 鹽田明彥 (Shiota Akihiko)
日期: 6/1/17
影院: 百老匯電影中心
座位:E4

為紀念日活羅曼色情電影45週年,找來當今五位導演,按當年色情電影的製作要求,包括拍攝日數,性愛場面次數等,拍出五部新的作品。

這部《濕濡的女人》,節奏明快,劇情幽默有趣。男主角本來打算來到森山避世,靜心修養,卻遇上性開放的奇女子,變成一次欲迎還拒、欲拒還迎的拉鋸戰。最有趣的是以女性為性主導,不單主動去滿足自己的性慾,更不斷主宰玩弄著男性的心理,反轉一貫以男性為性主導的色情電影公式。另外,本片的劇情亦有奇筆,像遇上古怪劇團,本是看著他們的認真演出,卻突然演變成性解放劇場。實在是愛得熾熱,愛得直接。

我沒有看過鹽田明彥以往的作品,不部這一部若以色情電影來說,確實有趣。
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