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美女與野獸 (Beauty And The Beast)

11













影片: 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
導演: 比爾干頓(Bill Condon)
日期: 26/3/17
影院: 葵芳百老匯
座位: D2

迪士尼將一個家傳戶曉、耳熟能詳的《美女與野獸》童話故事,重拍成真人版。

我主要是陪女兒去看,自己沒有期望。近年童話故事不斷作新嘗試,幾年前《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》 與《黑魔后:沉睡魔咒》都嘗試重新演繹童話故事,作出突破。不過今次《美女與野獸》的故事沒有太大改變,驚喜著實沒有,大人看應該欠吸引力,但小朋友應該是覺得滿意的。美女與野獸之間的愛情關係,我覺得其實是最有空間發揮,如何突破典型的情節,或是加上現代敍事元素,都應該可以帶來新意。片中多場歌舞,歌曲仍然保持水準,其中"Be Our Guest"一段歌舞動畫最亮麗多采,充滿活力朝氣,是我最喜愛的。

評分: 6.5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