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蜘蛛俠:強勢回歸 (Spider-Man: Homecoming)

31














影片: 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
導演: 鍾華斯(Jon Watts)
日期: 20/7/17
影院: GV青衣
座位: F12

蜘蛛俠上次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出場,角色獲得好評,現在推出個人電影,再以Ironman搭檔,相當有吸引力。

轉眼間已來到第三代蜘蛛俠,新一代蜘蛛俠形象有別於第一代的乖孩子,亦不像二代的壞男孩,而是惹笑蝦碌多嘴活躍男孩,貫徹近年Marvel注入的輕鬆幽默元素。比起以往多部《蜘蛛俠》,這一部明顯節奏更明快,在歸隊Avengers後內容更豐富,動作場面也出色,稍為有不同的是不像之前兩代著重愛情線。而我覺得最有趣是飾演禿鷹的米高基頓,由《飛鳥俠》自嘲《蝙蝠俠》,到現在又再演飛鳥俠般的禿鷹角色,不同戲內角色之間關係相當微妙。

新一代的《蜘蛛俠》似乎大為受落,且看能否為這系列帶來更多驚喜。

評分: 7.5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