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魔髮精靈: 夾BAND天團 (Trolls Band Together)

66

影片: 《魔髮精靈: 夾BAND天團》(Trolls Band Together)
導演: 華特道恩 (Walt Dohrn)
日期: 28/10/23
影院: Odeon Wimbledon
座位: F5

主角BRANCH小時與兄弟五人組成BOY BAND,但後來因意見不合解期,兄弟們亦各散東西。直到這天,哥哥XXX再次出現,為的是集合另外三兄弟,去拯救被綁架了的兄弟FLOYD。

我自己沒有看過之前幾集的Trolls電影。今集劇情雖然簡單,但拍得節奏爽快,輕鬆惹笑,很有喜劇感。戲中大玩男子樂團,那些表演造型台風很有趣,而每次音樂表演亦很精彩。至於五兄弟的親情的關係,亦拍得溫馨和諧。

《魔髮精靈: 夾BAND天團》未必令人眼前一亮`,但溫情幽默,適合一家大細欣賞。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