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銀河守護隊2 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2)

18













影片: 《銀河守護隊2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2)
導演: 占士根(James Gunn)
日期: 7/5/17
影院: 葵芳百老匯
座位: F8

第一集銀河守護隊,在英雄電影中加進了喜劇元素,令它在MARVEL的英雄電影中找到突破,加上豐富的角色與劇情,使《銀河守護隊》充滿娛樂性。

第二集的重點是找出主角STAR LORD身世之謎。今集未能承接上集氣勢,未有繼續去發展每個角色,令幾名角色間失去了火花。而尋父的過程也沒有驚喜,不及上集曲折離奇,整體是有點拖泥帶水,最後的大戰也是兒兒戲戲。 其實今集最有發揮機會的是STAR LORD與親父EGO父及養父YONDU的關係,但可惜JAMES GUNN未有加以著墨。

宣傳說《銀河守護隊》即將加入《復仇者聯盟》,且看屆時以及第三集會否有新喜。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