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春嬌救志明 (Love Off The Cuff)

19













影片: 《春嬌救志明》(Love Off The Cuff)
導演: 彭浩翔(Pang Ho-Cheung)
日期: 11/5/17
影院: 旺角百老匯
座位: D7

拍到了第三集,可以說當初是意想不到。第一集已是多七年前,小品製作,以禁煙為引子,描寫一段即食麵式的愛情關係。第二集大搞愛情關係,有悲有喜,加上大量笑料,成積出眾。因此亦速成了第三集的出現。

上集北上,今集算是回歸了香港。基本仍是走之前的路線,但今次只是局部有驚喜與奇筆,像外星人等算是妙想天開,但志明春嬌兩人關係,則是唔拖唔水,有點牽強感覺。秦沛一角反而是整部戲最突出的角色,不過發揮不算多。其實應該可以與邵音音,擦出更多花火,有條件成為志明春嬌老友記版。結局有點翻炒上集,未能製造驚喜。

究竟都市感情關係還有什麼未發揮,彭浩翔若再拍下一集,值得去探索一下。

評分: 7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