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(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)

63
影片: 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(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)
導演: 大衛葉斯(David Yates)
日期: 25/11/18
影院: 葵芳百老匯
座位: H8

劇情延續上集葛林戴華德被捕後成功逃獄,更召集一眾魔法師對付人類,於是紐特斯再次協助魔法局追捕他。

上集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成積算是中規中矩,今集葛林戴華德現真身,不過沒有因此有大量魔法對決,故事仍留在舖排階層段。人物角色更多,但劇情推進節奏緩慢。上集重點是各類奇型古怪的怪獸,今集的亮點是出現年輕時的鄧不利多及霍格華茲,而且鄧不利多會是個關鍵角色。不過我覺得角色與劇情就是不斷扭來扭去,卻沒有真正驚喜。今集唯有保持水準是視覺特技,畫面影像設計仍是出色。

評分: 7分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