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MARVEL隊長2 (The Marvels)

69

影片: 《MARVEL隊長2》(The Marvels)
導演: Nia DaCosta
日期: 10/11/23
影院: Odeon Wimbledon
座位: E8

劇情承接電視劇集《Ms Marvel》的結尾,Ms Marvel與Captain Marvel及Captain Rambeau 發生時空互換的情況,背後起因與Kree族的陰謀有關。

作為Marvel英雄中其中一名最強的英雄Captain Marvel,一直都在電影中都未能發展成經典角色。上一集成績一般,今集加進多兩名英雄亦未能帶來改變。戲中主要問題是很多人物細節未有好好刻劃,Ms Marvel在片中只是個嬉嬉哈哈少女,Captain Marvel與Captain Rambeau本來是一次久別重逢,但沒有在兩人的關係裡著墨,其餘像Nick Fury等配角更是浪費。《MARVEL隊長2》也有一些幽默之處,但只是曇花一現,有些情節則是讓人看得尷尬,例如Captain Marvel跳舞一幕。全片我覺得最可惜是打鬥場面本可以再精彩,尤其是三人互換的時候可以更多變化,製造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場面。

《MARVEL隊長2》的劇情簡單,與MCU故事線未有關聯,再加上角色發揮未如理想,因此整體欠吸引力。

評分: 6.5分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