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

跟著宜家衣櫃去旅行 (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)

55
影片: 《跟著宜家衣櫃去旅行》(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)
導演: 堅史葛(Ken Scott)
日期: 5/10/18
影院: 百老匯電影中心
座位: E4

主角在印度街頭賣藝,患病的母親不幸離開,他才發現未完成亡母到法國找他生父的遺願,驚險下展開了一次遊歷之旅。

有趣是他最有興趣的不是什麼名勝,而是兒時夢想家居宜家傢俬,更在那裡遇上心中女神。之後陰差陽錯下踏上一次流浪之旅。這段流浪遊歷過程中,有不少瘋狂有趣情節,遊歷過程算是妙趣橫生。由正式入境淪為偷渡者,然後又遇上有女明星,還替她找回真愛,至最後自己終於千辛萬苦回到法國再還女神。

整體風趣幽默,節奏輕快,還有既招牌的Bollywood舞蹈場面等,充滿娛樂性。

評分: 7.5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