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無敵破壞王2:打爆互聯網 (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)

74
影片: 《無敵破壞王2:打爆互聯網》(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)
導演: 威治摩亞(Rich Moore)
日期: 27/12/18
影院: 葵芳百老匯
座位: H7

我沒有看第一集《無敵破壞王》,但這第二集絕對有趣。兩個來自舊式街機遊戲的角色,走進現今互聯網世界歷險,出現很多驚險撞板情節。片中最有趣是把互聯網世界形象化,例如用家如何瀏覽互聯網、又有搜尋引擎、釣魚廣告、社交媒體、短片分享平台等。當中的打機情節讓我想到《挑戰者1號》,當然這是有趣動畫版,最後更有向《金剛》致敬的一幕。

片中的訊息正面,強調友情不是一種佔有,而是互相尊重與接納不同。另外,眾迪士尼公主的出現是神來之筆,亦自嘲一番公主那要被拯救呵護的形象設定,幽默有趣。總體來說《無敵破壞王2:打爆互聯網》是部老少咸宜的動畫。

評分: 7.5分

沒有留言: